close
又飛,今次夜機。
又一個人坐,飛機已經是三座位,旁邊仍然無人。。。果然中華英雄命。。。

20160107_174626.jpg

 
今次屬於半盲遊,九州較大為了訂住宿只是找好要去的地區,為坐特色列車而安排好列車時間,但各區的景點資料只是概略地看過。
幸好有熟讀火車時間表,所以去由布院別府的列車無位時,還可以臨場轉行程。
平時隔半年至九個月才來日本,但今次只是3個月,東京的印象還不遠,九州便來。
日本幾乎都大同小異,所以縱然九州是第一次,仍然熟悉不陌生。只是九州很明顯的沒有東京大阪繁華,外國人有但不多。最喜歡博多巿中心離機場極近,但因為預訂列車指定席耗時較長,而我半盲無準備,路只靠問人,時間用多了,差點趕不及9點check in (其實我7點才機場到著)。
 
其實這篇的重點是住宿推介~
雖然遠離旺區,但離車站都只是10分內的腳程。

20160109_073459.jpg
訂的是六人女生宿舍,在3樓,有電梯。房間比我過往住的宿舍稍大,走動空間較多,房內有廁所沖涼房洗漱台,且空間足而不狹窄,不需和其他房共用。

因為屬於疊疊米式,所以入房後先脫鞋放進專屬鞋櫃,再換上拖鞋,保持房間地板清潔,
 
每人會有白床單/被單一張,被兩張,枕頭一個,另外還有一個專屬的locker,可惜剛好我的床近群馬路,早上會有經過的車聲,而我是較醒睡那種人。。。
 
早上8-11有免費的早餐供應,就餅乾茶之類,1樓有24小時的廚房可用,還有一個公用的living area,全幢皆有wifi. 
價錢不貴,在博多區又近車站來說,絕對推介。
 
arrow
arrow

    Angel Anah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